最近瘋狂的迷上研究姓名學,工作上則瘋狂的送08年桌曆記事本給客戶們,所以都是在回家的時候研究,發現姓名學好難ㄚ!有什麼生肖派,筆劃派,81靈動數派.....還要參考五行,父母,配偶等.......看到頭好痛,本來薄荷自認為是個資質聰穎的人,瞭解這些東西應該是輕而易舉,結果...no no no,好昏頭ㄚ!每次看就眼睛糢糊,眼皮過重,很好睡,唉 ,我不想這樣啦!可是好好玩耶!初步瞭解後,發現真的很難,可是自己有一點譜,不再是人云亦云的心情,每次陪朋友去算命時,每次算命師都會說,妳有哪裏不瞭解的?我好想說我都不瞭那些數字及文字的意義,可不可以細細講解一次ㄚ?但是很怕被算命師認為薄荷是來砸場的,所以就給她問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好瞎ㄚ!花$$又不能解惑還真浪費時間ㄚ,所以自己給它研究了起來,我會加油的呀!另外如果有好友或親愛的路人甲乙們,薄荷這裏有很多08年桌曆計記事本喔,有需要的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我會寄給你的喔,別去誠品花錢買了,不便宜耶!先這樣,再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