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今天熊熊喝了好多杯咖啡,因為今天一位同事舉辦了個人首場的咖啡講座,身為愛喝咖啡的薄荷來說,決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的,不過在喝咖啡前要先來好好介紹這位同事,她先前是一位全球著名連鎖咖啡店的店經理,所以對咖啡的專業度是不容小覷(就像薄荷我的財會及稅務實力一樣不容懷疑的),所以今天終於搞懂全球咖啡豆的種類及產地,還有我喝咖啡到底要如何選擇搭配的糕點,不同的咖啡適合的糕點性質也不同,像曼特寧就要搭配含堅果核果類的糕點,而具大眾接受度的藍山配合楓糖肉桂類糕點最對味,還有ㄚ,Latte的咖啡與牛奶的神秘比例是多少?與卡布琪諾差別在哪?終於在今天真象大白了 .                                               平常薄荷每天最少都要一杯咖啡才能活過來(這是同事說我的),我想我是中了咖啡癮,戒不掉了吧?!所以李安有[色.戒],我應該有[咖啡.戒?]吧!嗯,今天的咖啡很優,音樂很讚,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場地,佈置的不夠讓我想睡(燈光太明亮了),不過沒關係下次再辦時再好好改進場地喔!                                                     好了,這次沒參加的路人甲乙沒關係喔!以後薄荷會把訊息公告在版面上的,如果可以參加再留言通知我喔!歡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