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剩沒幾天,就要離開兇猛的山豬年, 
       迎接米老鼠的到來,這幾天薄荷很努力的寫卡片寄卡片,
每一張都親自手寫喔!所以手要脫臼了(要領職災去)
,而卡片中的千言萬語中,薄荷最最有感觸及成就的一段話如下
~ 2008年ING持續有"培訓菁英計劃",
如果您身邊有1,熱心2,善良有愛心3,陽光4,積極5,有企圖心6,不以現狀為滿足的人士,請盡量推薦給我,
讓薄荷我及您有機會可以成為別人生命及事業中的貴人~    
每寫一次這段話,我內心就波濤洶湧一次,
中國人過於內斂,愛無法及時說出口,對於成功想要不敢說,所以默默等待它會自動降臨到身上,
但套一句話-你不開口我哪知你是什麼人?
薄荷就職的這個產業,這家公司,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但也是決不會第一時間優先考慮就業的產業,
因為許多人站在門外觀望,所以自己內心對這個產業這家公司想像了一 堆洪水猛獸+妖魔鬼怪,然後就逃避.否定它,說~這都是騙人的~
 每每遇到這種人,薄荷就想起了一句話-
你的成就有多大,你的心胸就有多大-,
先天白癡並不丟臉,丟臉的是"自以為是" 的正常人,
所以寫了這段話希望~我不知你的成功因子是什麼,但我會盡量成為可以別人生命事業中的貴人,前提是給我機會去幫助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