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元宵節,所以跟朋友吃飯時,不小心討論了起來一個話題~今天妳們要不要回去拜拜ㄚ?我媽說今天要回去吃湯圓!??~薄荷我滿腦疑惑,元宵節要吃湯圓?那要吃那一種ㄋ?湯圓跟元宵是不一樣的嗎?那我們在冬至時吃的那個又叫做什麼ㄚ?所以中國人出生就算一歲是這樣的意思嗎?吃湯圓多一歲嘛!從小我媽就這樣拐我的ㄚ!所以說30多年來的誤會要真象大白嗎?嘛嘛,原來我沒那麼老喔!這是白天發生的事,到了傍晚時份可能因為說了太多話,身體微微感到疲酸,喉嚨又呈現吞咽疼痛的狀態,嗯感冒又嚴重了,唉!2/14情人節,我家老爺感冒發燒,所以在診所過了情人節,沒幾天換我愛元宵節呈現病痛狀態,原本還期待可以去看看燈籠,唉,破病的日子~好久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