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熱得有點離譜,熱的讓我開始懷疑氣象報告是不是壞掉了,氣象報告說~強烈寒流來襲,要注意保暖!~所以出門前穿了羽絨外套,結果....粉熱,有中暑的現象,我想這樣子的氣候,令人,不過我並不討厭這樣的天氣,因為撇開穿錯衣服這件事,其實天氣好好令薄荷我的心情也好好喔!前陣子,溫度不好,天空不好,薄荷的心情也一直呈現不太好的feeling,悶悶的,憋憋的,有一種很重很重施展不開的心情,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新聞報導說~冬天,憂鬱症的患者要注意~當時不太瞭春夏秋冬的變化對於現代人的情緒很重要嗎?現在瞭這種氣候上的變化真的會影響到人的心情起伏,我想前陣子的心情不好可能也是這樣的影響吧?!雖然應該還是有別的事在讓薄荷我煩心,例如一個沒有責任感不尊重生命的家人,任性要求別人幫他的所做所為背書的家人,凡事無論大小都只會來電要求的家人,不過我想天氣不好只是加重這種感受吧?!天氣又要馬上變壞了,而那個擺脫不了的家人,事情也還是無解,妳的事妳自己要負責,她的未來是妳的責任,不要又丟給我,妳們造成的過去我沒有參與到決定,現在及未來的結果不應該凡事不用心而要我承擔,我想妳要長大及成熟,她是妳造成的,不是我,別再任性了,好嗎?!希望我的心情會轉晴,我期待我的心情夏天快點來!我要high,high,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