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璜到了中段,該是我們這名正言順的屋主出現關心木工們的運作狀況了(這是一群友人衷心的建議,避免設計師難做也避免木工有雙重標準),一個字形容"亂",現場好像原子彈炸過,原本薄荷傻傻的腦袋一直認為說裝璜的工班在現場一組應該有四五個人在運作,所以薄荷帶了5~6罐保力達B+咖啡+蠻牛,結果...猜猜看,2隻手指頭數得完,而且我們真是有禮貌的屋主,在進去我們心鑫之家時,我們還會按門鈴喔!(這也是好心好友的告知,避免看到不該看的場面...)不過感覺總是怪怪的,到了現場,天花板快釘完了,不過我都看不出來,我家大爺應該看到了我的眉頭深鎖,所以解釋了一下說,天花板要補土+油漆才會出現3D圖的效果,喔,是這樣喔!還好我真的沒去唸土木工程系,不然教授應該會變野獸(如先前所述),說到這,我一直很覺得我家大爺應該去竹科當總工程師,他對於空間及數據真的很敏銳,當場覺的玄關空間太壓迫了,天ㄚ,這塊空間根本就還沒有任何進行木工耶!所以他又要跟設計師進行溝通了,不過我覺的木工真的有一點點詐,因為在現場木工會說"這個部份他的經驗不要做這樣比較好,你們是屋主你們說可以就可以了"不過我們都沒答覆什麼,因為事後跟設計師提時,他說"木工以自己省時為主,設計師以設計及實用角度來看,越複雜對木工來說越花時間",設計師還說"反正費用都確定了,當然要美感與實用兼具,反正當初木工就報這個價,管他時間長短,就是維持原樣",嗯,我又被說服了,因為我沒有空間美感ㄚ所以我尊重專業呦!所以看的過程就是這樣啦!然後其實看工地現場還好反正有3D設計圖,不過最麻煩的卻是我們要去挑家具這件事, 真是讓我及大爺要鬧家變啦,不過寫太多了太累下次再好好敘說這差點家變的起承轉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