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還在AIG,ING傻傻搞不清楚時,確實被問了好多問題,還有朋友特別從國外打電話回來問,不然就是要薄荷我保證AIG不會倒,其實我哪知ㄚ,但為了安撫他們恐慌的心情,只好說"應該不會倒啦",哈哈,講沒多久的某天星期一早上,新聞說"富邦金擬收購ING",而且馬上就有一位會計師打來詢問,我ㄚ知,我還沒上班ㄋ,我要去公司高層開會才知ㄚ,雖然當下晴天霹靂,不過以薄荷的聰明才智冰雪聰明,馬上就搞懂了所有過程,所以要澄清一些事.1因為富邦是直接去香港找台灣安泰的母公司談合併案,而香港並沒有馬上告知台灣這裡,所以當台灣這裏知道的時候,新聞也出來了2所以台灣這裡所有的同仁(業務員們)星期一之前並不知任何事3因為合併事宜要到98年第一季才會底定,所以其實目前業務員們根本不很瞭合併細節4富邦及安泰目前都對外發布說"安泰保戶權益不受任何影響",通常業務員本身也是保戶,而業務員自己都沒跑去解約了,所以保戶們要放心,不要自己造成虧損喔!

另外樂觀一點想,以英文字母來排的話,又進步一名了耶,企業排名要往前,這可是不容易ㄋ,可喜可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