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法里大自然之旅(叢林騎大象+田野牛車+越野普吉+割橡膠+猴子表演)+自費古式按摩         今天的行程也是優閒得半天,怎說ㄋ?因為晚晚出門9點,到一個很像是民俗文化村的地方,點一:坐牛車,兩隻黃水牛拉著坐了六位大人的車子,繞場一周,其實我不太懂這個點的意義,因為風景不美,範圍太小,速度不快(不能虐待動物),而且水牛沿路拉黃金水,髒髒臭臭,醜1  點二:騎大象,這個點不錯,因為1沒騎過,2大象愛我會想捲我耶3我光腳踩在牠背上的感覺是皮膚真粗,好像踩在砂紙上~不過我愛這個fu  點三:坐越野吉普車,這是一個最瞎的點,完全就是一個飆車嘛,而且也沒景可看,點四:看橡膠,無........聊 ..點五:猴子表演,這點有日本猴子學校表演的tone,不過猴子只有一隻,好瘦喔!所以我們團員很努力的跟牠拍照(因為拍照要收$20,但不限照的次數,算人頭)他也算盈利事業吧,一定記得要收錢這件事,因為拍完牠會主動伸手跟你討錢,也一定會把收到的錢當場放到主人的口袋裡,我只能說牠應該比日本的猴子們好賺吧,不用跟別人分,而且一定賺的比水牛還有大象輕鬆 ,你真是太爽啦!這個行程結束後也到中午了, 吃完飯後,因為今晚有一個此次普吉島行程最大的目的,尾牙晚會,所以今天的行程也不能排太滿,所以中午吃完飯排了一個自費行程~大名鼎鼎古式按摩,這個行程不知是時間點的關係嗎?剛吃完飯,血液跑到胃裡,腦袋超缺氧,昏昏欲睡, 所以古式按摩把身體折來折去的,我竟然仍然呈現昏迷狀態耶,按完後,我反而有運動傷害的感覺,肌肉拉傷中,團員一致認為技巧太差,按完後就回到飯店準備尾牙晚會的事宜了!原本我很期待這次的晚會,因為去年日本尾牙的經驗,我都會抽到前三獎耶!結果我竟然被一隻邪惡之手抽到10獎,好怕會衰喔!心情真差到極致,還好我跟新台幣一直保持著高度的情誼,今年還是有抽到現金獎2000元,哈 哈 哈,心情稍稍平衡點,不過因為抽到小獎這件事實在讓我太ooxx了,所以晚會節目表演這件事對我來說一點來fu都沒有了,我要敘訴一下這件事嘛?專案處理好了,請看下一篇喔!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