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薄荷行程表--大凶,忌出門上下樓梯

這樣寫,大家應該不知發生什麼事吧?
提示1  樓梯
提示2  下上
提示3  忌

這麼清楚的提示應該...懂了吧?
其實ㄋ,就是在早上8點35分時刻,去買完早餐後提著兩袋滿滿的咖啡準備進辦公室大門時,正要下那樓梯,在倒數第四個階梯,薄荷我被鬼打牆的硬生生的踩空一階滾了下來,
在我後面一位學弟完全沒有反應,而在我面前的竟然就是那位陳大腕AMG,雖然他老爺一個箭步飛出來要扶我,但..畢竟年齡是跟不上重力加速度的科學理論
當然是來不及的結果~他飛到了,我也滾到地面了
此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完全不知在滾動的過程中我有沒有發出任何非人或淒慘的叫聲,

而陳大腕也吆惑了幾個壯丁出來救我,每個人神情緊張的問我說:
~哪裡撞到了?頭會不會昏?手腳可不可以動?有沒有骨折?~

其實當下,我完全不知道,完全呈現一個呆滯樣

 痛這個感覺,第一時間是沒有浮出來的,因為腦神經嚇壞了,還沒跟手腳身體等部份的其它神經聯絡到
等到神經聯繫上之後,這個痛ㄚ,真是給他厲害

 怎說ㄋ?
因為過了1H後,我那無自保力的腳馬上呈現腫脹疼痛感,隨著時間過去,只有更加強烈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