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5/15上了三天課
這課,算是優質吧?
因為我有腦神經打結的狀態....
why?
粉有邏輯,粉清晰的架構,有被呼了兩巴掌的feel
突然發覺我的腦細胞這五年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我引以為傲的是我那超級高的IQ(133)/
但這一切的發生卻好像不是我的133可以懂的
某天一位姐姐說~我比較聰明,比較有能力,要多扛 一些事起來
真的嗎?其實這三天下來我反而非常懷疑自己的強項是什麼?
思考力能幹嘛?
說話力?我應該只有講重點及專挑對方不愛聽的能力吧?
說話一針見血力~又被說殺死人啦!
婉轉有禮的說話~被說繞太久,繞太遠.............
戰戰競競呀!

說實話,年紀一把了,卻還是顧慮東顧慮西的,其實.. .....真的很煩!!
而綁手綁腳的自斷腳筋........好像是我的強項... ...

"他"問說幹麼這麼緊張?
說真的我也不知,只要有事要去處理的,我就會緊繃到不行

所以高中沒考好,只有第二志願~老師頂失望的
所以大學沒考好,只上倒數第三的科系~我自己頂失望的

所以這是IQ高 低EQ的結論嗎?

身邊不知為何一定總是會出現充滿超強自信的雄性動物

他們的自信感,完全不知是哪來的
從我這吸走的嗎?

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