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公告,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有滿頭的問號吧?

這一週身邊發生了一些人生中應該也很難再遇到的事

心情是不太能那麼快平復的

雖然我好像看起來一直很冷靜

薄荷,這個暱稱好像真的發揮了效果

而身邊的那位大爺的反應,卻是我內心真的非常非常擔心

他很ㄍ一ㄣ,平常沒有事時就很會ㄍ一ㄣ在那裝man

這一週來發生的事情,他還是更ㄍ一ㄣ在那

畢竟他是我們所有的相關人之中第一個看到及確認的人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情緒反應?

畢竟一開始並不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的ㄚ!!

畢竟一開始只是去找 跑哪去而不是去確定在不在

我想如果是我遇到ㄋ?

我這週還能夠如此冷靜的去上班嗎?

我會宕到什麼樣的程度ㄋ?

不過對他來說真正對他有效的方式

應該也是如他說的

不要特別安慰他

就以平常態度來互動吧?

也不要再問他好不好吧?

這幾天他及她都說"眼睛閉上都會浮起當時的情境"

所以正常對他及她就好了

他們也無力心中也沒有空間再多承受多出來的關心吧?
我想心情公休這件事,應該是無法馬上恢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