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這天聽說一定要吃到豬腳,這是薄荷媽愛的叮嚀

所以ㄋ我中午就千里迢迢的走到離辦公室超遠的餐廳想買煮好的豬腳來給大爺及我好好補補運

就在我走了八百公里遠的路程並忍受著那烈日毒陽的傷害到了現場

"老闆,兩份豬腳飯外帶"  "對不起喔!今天豬腳已經賣完了,我們要休息了"

天ㄚ!才中午12點多,又是專賣豬腳名店,竟然在我千里不辭勞苦走到了現場之後,得到的答案是"賣完了,要打烊"

抱著一肚子的熱氣,又回到了辦公室,我的衣服已經溼完兩輪了,脫水成這樣不變成木乃伊才怪

回到辦公室,心中仍然掛念豬先生的腳,薄荷媽說一定要吃到耶!

終於ㄠ到大爺回來有方便的交通工具了,我淡淡的跟大爺說

"今天一定要吃到豬腳耶!因為是5/15,要補好運"

大爺說"好ㄚ,那現在就去買,可是哪裏有賣?"

還好有一位msn上的好心朋有提醒我四平街有一家專賣豬腳料理的老店

剛好方向跟回家的路是一致的,這時是晚上6點多

所以我們也就來到了四平街的豬腳店

印象中,這家店是有做晚餐的

可是6點多到的時候,年輕老闆正在收鍋子及鹵汁

他說"我們賣完了今天提早休息"

嗚嗚,又來一次了!殘念....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

沿路可能哪裡有賣豬腳?

答案是"no"

所以只能回到林口去搜詢

到了林口,還真的發現有幾家店的品名有豬腳

只是時間太晚了,9點多,豬腳早就賣完了

就在我想安慰自己說,明天吃應該也可以的時候

這時大爺發揮先前在連續假日要買自助餐的精神

堅持說那就去文化二路看看吧!

在去文化二路的沿路,我的心非常忐忑

很怕"賣完了"的經驗再重覆

結果竟然真的就在文化二路上的一家小吃店看到了豬腳飯

馬上不等大爺停好車我就開車門衝下去了

到了小吃店,沒啥人,我輕聲細語的問老闆"老闆,還有豬腳飯嗎"

"有阿!妳要豬腳飯還是豬腳便當?"

"我要豬腳便當2個"

耶!終於買到了!

想不到,中午及晚上的辛苦搜尋

結果竟然在家裏附近就買到了

這時我心中浮現了一些話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相信就會出現,堅持就會得到"

而簡單兩個字就是"秘密"的力量又再一次的證實了

如果沒有堅持下去

如果心中沒有非要不可的念頭

我想這個奇遇記就不會出現

嗯,莫忘初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