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的文章紀錄

2009.8.24之後就再也沒來發表文章了

這真是羞愧ㄚ

不過也真的是太過於忙錄,沒有心思的因素

8/25~8/31競賽最後一週,當然氣氛是覺得應該要繃緊一點

而且我突然被通知說9/3要辦新人訓的通關策劃編排

完全是一付被揍了一拳的狀況~暈ㄚ

趕緊手忙腳亂的籌劃了針對新人訓的上課內容做通關內容的安排

不過還好本人是見過世面的,整個活動尚算完美成功

接下來9/1~9/4

又是忙忙忙

第一9/1~9/2單位杉林溪+九族文化村二日遊

對於這個部份 ,我只能說"老了"

腿力完全不行~呈現鐵腿樣

9/3新人通關+七月半普渡

想當然也是忙到一個翻掉

還跟喬哥上演搶人大戰ㄋ

9/4唉!又是通關

商品通關.....嗯,說實話,趕

9/7~9/10  NATT

這門四天的課市值68,000

不好意思喔!目前富邦安泰專屬,外面還沒可以上喔!

在上課期間

腦子完全被強力撞擊過

正擊,側擊,分擊

拳拳無法招架

環環都跟NA完全串連

SORRY, NA又是專屬安泰課程

市值值60,000喔!

每天上完課,都呈現耗盡體力的模樣

其它同事看到都說"完了,死定了"

可是說實話,真值得呀!!

把我多年來的一些疑惑完全釐清

讓我完全想要放手大膽執行

以前會顧慮太多,怕XXX說這樣不好,怕被說妳怎能這樣做

結果,我根本就是思考方向正確ㄚ

某些主管們老是愛用錯誤的方法套用

愛套用又愛糾正

某些同仁們,不懂又裝懂還硬要強迫大家接受他的解讀

而主管竟然無力引導回正確途徑

還跟著積非成是

太恐怖了

我要大刀破斧好好的來調整調整

因為我是天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