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海南回來,收到了一份大報告

因為以前買了安泰保險,所以有一個很不錯的福利

"每三年免費健檢一次"

去年收到了這個通知,拖拖拖,拖到了上個月才抽出時間去做健康檢查

嘿嘿,檢查過程中,嚇死人二件事

第一,血壓153.....健檢醫生嚇到,我也嚇到啦!

第二,體重飆破人生有史以來之記錄數字,我不會在這裏公開數字的,別期待了喔!(難怪我看在海南島拍的照片,一點都不美,原來是size不對啦)

而回台後看了一部影片"美味關係:茱莉與茱莉亞",茱莉在她要邁入30大關時,決定在部落格上以一年的時間將她最愛的廚師茱莉亞的食譜的524道菜全部作完並將心得放在部落格上...

所以本人要效法茱莉精神,在此宣布~~

我要在7/24以6個月的瘦下10kg,為什麼ㄋ?

因為我從1/24開始就進行pm5:00以後不食,只喝大量的普洱茶(在海南買粉多)

目前一切良好,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