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宜動土.修造,所以跟設計師好友約了來做裝璜吧!起了大早,趕去林口新家要拜拜,嗯,蠻多事的,先拜土地公,要講清楚我們是誰,住幾號幾樓,接下來要拜地基主,這也很大,因為以後住進去就要祂多多照顧保佑,所以也是很虔誠的拜,而我家大爺ㄋ,在拜的空檔則開始發揮他那吹毛求玆的人格特質跟設計師好友開始空間距離幻想,唉!聽不懂,中間老爺一直問我妳覺的ㄋ?我ㄚ知,薄荷是沒有空間感及方向感的人(由出小車禍之頻繁可知),老爺跟設計師研究到幾公分的差距了,這......太難想像了!薄荷決定放棄參與這段,因為進入晃神狀態中,唉,我想還好當初我考上土木工程系沒去唸,不然我應該大一就被21了吧?總之,難難難! 接下來進度再待我下次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