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薄荷心情很差,非常非常非常差,接到一個不負責任的母親來電,說她要把她小孩(四個月大的小女生)找人領養,條件ㄋ,要確定對方領養小孩後還會不會再生小孩,領養後要可以讓她看小孩...,從我第一次接到這通電話後,薄荷的心情就很xxxooo,因為該位母親說,她不想小孩未來跟她一樣,她現在要去找工作,做業務,這樣小孩只能托給外婆帶,外婆及小孩都很可憐,所以要把小孩永久送人領養,其實我很想說,這位母親,妳別自欺欺人了,妳只是想要快速有錢,從孩子出生後妳跟本就沒有在認真找工作,也從來不願為了要給孩子一個乾淨有願景的未來而去用心找工作並且願意為工作吃苦努力付出,沒有底薪不做,底薪不高不做,請教一下,妳開始願意努力去做事了嗎?不負責任就是不負責任,從孩子剛出生時就抱怨家人不讓妳把小孩拿掉(os聽妳自己跟我說是妳當初自己跟林姓男友很要好時有計劃要生的小孩的),懷孕七八個月時林姓男友變心不管妳們,妳就抱怨說孩子太大不能拿孩子了,我們大家從以前就告訴過妳那位林姓男友很爛,沒有責任感,自以為自己是移民就幻想自己很有能力很會賺錢很聰明,其實他是一位無腦,偏偏妳履勸不聽,還自以為他會娶妳,現在被始亂終棄是很可憐,但也是妳自己笨,妳以前就不是負責任的人,現在有個孩子妳也應該學習負責這件事吧!想不到妳還是超級擺爛,林姓前男友對孩子來說是個爛人,妳對孩子來說也是個爛人,妳這位母親如果觀勉堂皇,信誓旦旦,說是為了孩子好要把她送人,請妳自己去找妳願意交給他的父母,而不是把這個燙手山芋千古罪人的事不負責任的丟給我,我不願意被妳母親責怪,畢竟孩子跟外婆已經這麼親了,妳自己去為這個孩子親自動手做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