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薄荷身邊終於出現了好久不見的勝犬三號,就叫她"我老公"吧!
她真的很愛說我老公,而瞎的是,只要有人有任何一點是跟他老公有關連的
ex名字同音,生肖,星座ㄚ
就會聽到她高八度說"跟我老公一樣"
第一次聽到只能說~她新婚
連續聽到好幾次的話.....我就只能翻白眼了
她怪怪的一點是身材~進來半年肥了5kg
而路人甲乙完全可以一目瞭然她胖在哪,因為5kg全出現在臉+肚子......(自己想像一下5kg在臉上的樣子)
至於那個具女性特徵的部位~很抱歉,完全沒升等
三號,看到這我相信妳應該知道我在寫妳吧?
希望妳上班時千萬別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