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要呈現焦燥不安狀態了,
why?
因為ㄚ,還沒去杭州AAP之前,老爺就一直意圖引導我去做眼睛雷射
因為ㄚ我的眼睛好像無法再長期戴隱形眼鏡了

每次客戶大人看到我的眼,就會說妳眼睛好紅喔!
唉!  對呀!
每到下午,我的眼睛就會自動又乾又澀狀態
這點我自己也很困擾說

所以老爺非常認真的搜集了許多家眼科診所的有關雷射眼睛的資訊
還詢問了許多位已經做過雷射手術的前輩相關過程及技術

看著老爺的認真及投入
但是我的心情真的非常非常複雜及恐懼

眼睛眼睛ㄚ~我知道妳們雙胞胎也很無奈,雖然長得這麼大顆,又天生美麗大方
                 可是ㄚ我沒有好好照顧妳們
                 讓妳們要穿上厚重又醜的衣服
                不然就是穿著讓妳們感到悶熱的內衣

                可是難道一定要把妳們用雷射整型過,才能恢復妳們的純真無邪嗎?


而每次老爺每說一次先進的雷射手術專有名稱,什麼L,什麼R..等
什麼大學啊,諾X爾,雙X明...等
我其實一點都不是很認真想知道的
好吧!我願意承認我是"俗腊"啦!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去做檢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