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薄荷是磁場出問題了嗎?
身邊老是出現一堆怪咖,有為了大陸酒店小姐拋妻棄子的腦殘男子,
有為了自我享樂不認女兒的大便腦媽媽,
昨天看新聞竟然又看到一個媽媽把剛出生小男嬰用垃圾袋包起來當垃圾丟棄在路邊,
天ㄚ,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為什麼一堆沒有責任感又只會說官緬堂皇話的人一直出沒在我身邊ㄋ?
這是一個生病的世界,昨天上一個網站,看到朋友跟她鄰居為了小孩子們付出的心力,又反觀我身邊這些渣渣,我真是快人格分裂了,
我愛小孩子,他們是無辜的,他們表現的好壞都是我們這些大人所帶給他們的示範,
大人,不論原本妳/你原本是如何的不成熟,有孩子了,請給他們一個好的示範吧!
你拋妻棄子,20年後你兩個兒子也這樣做,是應該還是活該ㄋ?
妳不要妳的女兒,20年後她也未婚生子不要她的孩子,
妳說這是報應還是輪迴ㄋ?
不好的為什麼還要再重覆下去ㄋ?
妳/你可以改變
讓未來是好的..............我真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