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大忙週,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因為5/31是ING來台20週年的慶祝大會並同一天舉辦優良業務同仁表揚大會by小巨蛋,而薄荷我們這個團隊又因為表現優秀連續五年是最佳團隊,所以薄荷要上台領獎,不過獎真的是白白就可以領的嗎?哈哈!這麼說當然就沒這麼簡單啦!而ING的傳統是什麼?重視人,所以我們第一名的人要上台領獎可是要備妥18般舞藝上台展現才有獎可領嘛!今年當然還是要練舞啦,不過內容ㄋ?目前是祕密,要等5/31才能公佈,不過我想今年薄荷應該又會上電視了吧?!那對於上台領獎要穿什麼衣服ㄋ?一個字"辣",不過不是我選的,是我家老爺大手一揮就決定了那件禮服,這應該是薄荷我有史以來的最大突破,因為連婚紗照我都走氣質高雅美女路線,昨晚去拿改過的禮服,薄荷我突然有醒過來的感覺,我的媽呀!我好像來不及減肥了說,唉!看來大家之後要辛苦點,看我PO上來的照片,還是我乾脆就不要PO好了?另外ㄋ,因為要搬去林口了,所以永和的捷運旁房子要準備出售,不知道是因為地點太好(走路到捷運站只要30秒之故),本週日6/1竟然有5組人馬想來看房子的狀況,看來本週的五,六,日薄荷會非常非常忙碌,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