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辛辛苦苦的工作,目的是什么?是為了家人的幸福.我们要長長久久的幸福,我们需要一把傘,一把可以遮风避雨的傘,它就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關的保險.

  (1)保險的意義,只是今日作明日的準備,生時作死時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如此而已.今天预備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備死時,这是真豁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爱.能做到這三步的人,才算是现代人.-------------胡適

  (2)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擁有很多的财富,其实真正屬于我個人的财富是给自己和亲人買了充足的人寿保险.-----------------------------李嘉诚

  (3)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險這兩個字寫在家家户户的門上,因為我深信,透過保险,每個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就可免遭萬劫不復的災難.--------邱吉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