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好人

我願意用寶貴時間跟投保多年的客戶大人溝通保險理賠的觀念

而不願意他們因為誤會而輕易的解掉很重要的醫療險

不像我以前在某座山投保的保險業務員一樣

只會跟我烙話說"反正妳保險的佣金我都拿完了,妳現在解約對我的業績沒有影響"

我真的很認同醫療險的重要性

由其在這個動不動醫生就要我們自費的醫療年代

也有可能因為外婆的生病曾經經歷過沒有健保的年代

所以我們晚輩們一天住院就支付了10,000元,為期2個月

因為這些種種,所以我真的覺得保險很重要

因為我們誰都不能保證我們何時會生病?

也不能保證我們一定會生或不會生什麼病

甚至還要考慮我的疾病能不能只靠健保就會好?

現在我旁邊一個同事68年次,乳癌再次罹患

去過三家醫院看診確認-和信/台大/國泰

每家都說要做化療

現在她在思考到底要去哪一家做?

因為每家都說健保化療效果不一定

要確保效果好的,要自費

她在思考為什麼健保不能給我們效果好的用藥ㄋ?

自費跟健保差太多

一針自費15,000,要打三針,這只是其中一個療程的一部份用藥

一位網友大腸癌三期,她說幸好有商業保險,她說"她可以自費打標靶,而不必拖到末期才符合健保資格,就是靠商業保險的理賠"

這些種種都是經歷

我一點都不希望我自己或我認識的人罹病

但我不能預防

我只能做好風險控管

我不希望在求醫過程中還要看有沒有錢這件事來決定我的求醫品質

我不希望我這樣,我同樣也不希望我週遭的人也是這樣

所以我真的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