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這些年來,遇到的草莓無數

每一顆草莓都很會包裝自己(這點不知是學校教育的問題,還是家庭教育的問題)

每一顆草莓在被通知面試的當下,都會積極展現熱情說"好好好,我會準時到"

但是在面試時間到的當下 1 無影無縱的是一派,回打聯絡電話....關機中,沒有訊號,自動人間蒸發.......從此找不到人,  ㄚ奇怪為什麼我沒在報紙上的失蹤人口上看到他們的報導ㄚ?

                                  2 遲到30分鐘而沒有先來電的也是一派,回打聯絡電話.....有通喔,接起來......還在睡....忘記了......,那改約哪一天?再看看吧,從此也沒有電話聯絡了
                                 
                                  3 肉體有準時出現的是另一派,但心有沒有跟著出門就不知了,滿場過程身體像萬蟲鑽洞,扭動不已,眼神飄渺迷茫,問話到回話要等20秒鐘還不知你在講什麼?

                                  4 肉體跟心有一起出現更是另一派,滿場表現落落大方,口齒清晰,熱情澎湃,關鍵一句,我是成熟的人,我可以自己做主,家人的意見不會影響我的決定........

如果你是面試官,你會錄取誰?

應該是第四種吧?

哈哈,如果你真的錄取第四種,那你還是準備在後端受著滿坑滿谷的傷吧

為什麼ㄋ?你忘了嗎?草莓果然99.9%是草莓ㄚ

進來之後,我爸說......,我媽說.......,為什麼要怎樣.....,為什麼不怎樣......

ㄚ你不是說你是成熟人,到最後你還不是滿口我爸說我媽說,甚至我女(男)朋友說,我同學說都出現了

所以草莓99.9%是草莓

p.s來個問答題,大家來發想看看關聯性
  
    我是六年級生,我們的父母親是三年級生居多
 
    那七年級生的父母親是幾年級生居多ㄋ?

    那生出八年級生的又是幾年級生居多ㄋ?

    那這些世代的父母親又有那哪些不同ㄋ?

    所以是這些的不同造成現在的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