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薄荷在ING第五個倒鼠夜了,會在哪辦ㄋ?不在101,不在淡水,那在哪ㄋ?在竹圍的一家休閒農場,今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冬夜,不是卻不是最冷的一夜,因為在2004年薄荷就度過了一個史上無敵冷的跨年夜,陽明山上0度c,烤肉的火好像無法讓身體暖和,當下很想罵三個字出來,心想我瘋啦,冷死啦!誰搞的這麼冷ㄚ.......,所以對於今晚的行程,我已經心裏有譜了,特地帶來去美國過芝加歌大雪的高級雪衣一件,這件小黃在芝加哥下大雪時陪我熬過寒冷,它可是國際知名專業登山者必備的優良保暖用品喔!(我現在正穿著,好熱,小流汗了..),所以期待中...,待我照照片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