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掉東西了

我的可愛長江七號終於在上星期五帶去民生活動中心參加活動後

讓我遺留在那,而我到週日才想起它

今天透過關係去尋找他,不過...當然是找不到了

長江七號,他跟我的關係起源於2年前的日本尾牙

當然不是我抽到他

因為我抽到了第三獎XbOx-360

但我不會玩

所以我就交換了許多東西回來

其中長江七號就是換回來的眾多禮物之一

他對我的幫助極大說

第一他是SONY的錄音隨身碟
可以直接插電腦不用額外接線
所以也不用另外裝電池,因為插電腦就可充電了
超級方便的說

第二他可以聽廣播還可以邊聽邊錄
對於我不聽IPOD的人來說算是一個也方便的道具

第三當然就是他可以錄音的功能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適合懶人操作功能
連電器白癡的我都輕鬆上手不用特別看說明書及麻煩大爺解說ㄋ

唉,所以這就是他叫長江七號的由來呀!!

不過,他真的不想回來我身邊了,可能是他的身份被揭穿了,要去避難吧?

也可能他被敵人抓去套話了吧?

反正..他回不來了

希望他要莫忘初衷,不要隨便鬆口ㄚ

不論是誰把他帶走了,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