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發生了好多事ㄚ!

好事跟不好的都有

不好令人擔心的部份ㄋ,有兩件

1吳淡如早產~對於這件事,雖然不意外說發生的機率,但真的發生了倒也令人感到小小的遺憾說

馬上今天一早就接到了關心及摧促的電話,好啦!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2東莞台商被殺害~這不令人意外耶!雖然現在兩岸投資往來互動這麼頻繁

不過說真的,依我過去在會計師界進出大陸多次及在國際會議上與他們互動的經驗

大陸同胞可是只要自己是成功的ㄋ,至於別人的死活,關他啥事ㄚ

所以他們真的粉殺

至於好事的部份ㄋ

第一當然是小小王出生啦~很重,有3500克喔!

其它就是他的工商時間很會賺等等.................

第二ㄋ則是公司招待包早場去看了即時院線片~亡命快捷~

還不錯看ㄋ!我邊看邊想,如果我是丹佐華盛頓演的那個葛伯,如果真的發生了那種事,我還可以思緒清楚的跟歹徒聊天嗎?只是為了多搜集對方的資料?

這還真的是粉考驗個人功力及腦力ㄋ

另外這部片還真跟得上潮流

竟然歹徒是華爾街的成員

這點就瞎了點

雖然我知道有"恐怖活動期貨選擇權"這種東西

不過應該也不是要這樣玩吧?這玩太大了喔!

搞一個真的恐怖活動?這樣我會懷疑911也是這樣搞出來的

賓拉登只是收錢辦事的人??

不過結局有點瞎,我懷疑可能想拍第二集吧?

讓人看不懂

所以6/16忙著在早上趕去看電影,其實頗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快要飛起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